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风采
一场很“红”的文化盛宴要来了
来源:     日期:2018-11-08

  南京入秋,天气渐凉,但城市的温度从未褪去。这个季节,街头小吃冒起热气,路上情侣温馨相拥,栖霞山上枫叶渐渐变红,一场温暖人心的红枫嘉年华,正在酝酿中......第一届南京华侨城红枫嘉年华系列活动由南京华侨城主办,活动将结合栖霞特有的地域风情,以“自然在一起,生活有温度”为主题,构建红枫展览、红枫市集、红枫讲座、红枫公益、红枫音乐节5大板块,涵盖生活创意、娱乐休闲、自然生态、历史科普、公共艺术等领域,让南京人感受到丰富的文化节庆体验,营造有温度的美好生活。

  该系列活动于10月27日开始至12月上旬结束,分为5大板块10场活动。红枫展览,构建想象的世界,留住艺术的温度。红枫治愈展,时间:10.27-11.18,地点:华侨城艺展中心。红枫艺术展,时间:11.9-19年3月,地点:华侨城艺展中心。红枫市集,打开创想的匣子,收藏时光的温度。红枫治愈市集+红枫文创市集,时间:10.27-10.28;11.3-11.4,地点:华侨城艺展中心。红枫讲座,与慧语书香为伴,聆听人文的温度。历史讲堂,时间:10.28,地点:华侨城艺展中心。“流动的书”艺术活动讲座,时间:10.29,地点:TPM紫麓戏剧空间-戌度空间。红枫公益,用行动传递美好,体悟生命的温度。红枫登高,时间:10月底,地点:栖霞山。红枫环保行,时间:11月下旬,地点:栖霞山。红枫音乐节,寻觅自然的节奏,吟唱心灵的温度。红枫音乐节,时间:11.11,地点:华侨城艺展中心。红枫摄影大赛,时间:11.12-12.5,地点:南京华侨城微信公众号。

  南京华侨城位于栖霞区内,北邻长江,南望仙林大学城,西邻栖霞山,东邻龙潭,规划面积2.55平方公里,内设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体育运动竞技公园、生态教育展示公园、儿童亲子乐园、科技风暴乐园等主题园,并囊括居住、商业及各项生活配套功能,打造以生态、文化、休闲、健康为特色的南京城东滨江活力区,集聚“旅游小镇、文创社区、风情绿谷、欢乐海洋”等多项功能的全域文化旅游目的地,已被列入《江苏省“十三五”旅游业重大重点项目名录》、《南京市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项目计划名录》。

  据悉,南京欢乐谷,将是继深圳、北京、成都、上海、武汉、天津、重庆之后在全国连锁的第8站。对比已经开放的其他七座欢乐谷,无论在单位面积投资额还是项目总投资,南京欢乐谷堪称最“壕”欢乐谷,也是最新一代升级版的欢乐谷(霞商)。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