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风采
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出发,南京栖霞向世界发出邀请!
来源:     日期:2018-11-08

  中国南京创新名城建设暨栖霞区“融合聚力 文化科技招商”推介会于巴黎时间10月25日在全球知名创新创业创意园区Station F成功举办,以加强中法文化经贸交流,开拓南京与巴黎两地文化科技企业互联互通渠道,助推两地企业实现合作共赢,促进两地经济文化社会发展。

  推介会上,中法两地签订公共服务平台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平台战略合作协议将使南京、巴黎两座城市之间的文化交流更为紧密,让巴黎企业感受到南京文化产业的非凡魅力,同时也为两地文创企业和招商人才搭建跨界合作的平台和桥梁。活动在进行南京创新名城推介的同时,对栖霞区文化科技招商招才政策及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文化科技产业招商两个模块进行推介。

  为全力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名城,年初,南京以市委“一号文”的形式,出台了《关于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创新名城的若干政策措施》。栖霞区也紧紧围绕重点产业和发展方向,先后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扶持政策。此外,栖霞区结合区域实际,进一步完善科技创新政策体系,紧盯名校名所名企名家名园,精心服务各类创新创业主体的创新发展,并出台了一系列人才政策,不仅为人才创业提供了政策保障和资金扶持,还注重将政策向人才家庭延伸,为打造最优化的人才创业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本次推介会吸引到法国欧创慧投资有限公司、ABA Workshop、Le Bal、Gaite lyrique、Ciel Rouge、ADN等多家法国文化创意、数字媒体、VR科技、3D打印、文化出版、博物馆展陈企业参会。推介会当天,栖霞区企业参观了STATION F,并与法国文化科技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与合作。

  作为连接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栖霞本土企业、与会巴黎企业的纽带,此次巴黎招商推介会将进一步提升南京城市影响力、扩大南京经济实力,开拓中法两地企业交流互通渠道,加强中法两地企业友好交流,引进外国企业,发展各入住企业的地域触角、扩大企业规模及市场,为本土企业注入新鲜血液,通过竞争机制巩固各产业实力,促使两地将在文化科技、政策交流、人才引进、招商引智等方面实现有益互动,形成良性循环,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中法两地进一步加强文化经贸合作交流,令人期待。

  米兰、伦敦、纽约、巴黎,我们走过不同的城市,把栖霞的文化带到了世界的面前。栖霞在向世界发出邀请的同时,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来这片热土扎根创业。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栖霞用“走出去、引进来”的形式向世界展示我们发生的巨大变化,让文化相通、让人心相通,通过文化交流促进经济商贸的交流。栖霞正敞开臂膀,欢迎外国企业和人才,走进栖霞、落户栖霞*(霞商)。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