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风采
龙蟠科技加入全球契约组织十周年
来源:     日期:2018-11-15

  近日,龙蟠科技正式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成为中国第一家加入全球契约组织的润滑油企业。在“全球契约”组织十项基本原则的号召之下,龙蟠始终秉持开放的全球化合作理念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各界贡献自己的力量和价值。到今天,龙蟠科技已在这个全球规模最大的企业间联合公益组织中,默默耕耘了整整10年。

  目前,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已经有来自162个国家的9727家企业加入,中国成员包括华为、联想、国家电网、中国石化、海尔等。

  “全球契约”组织是在1999年1月的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上,由当时的联合国秘书长科菲?安南正式提出,并于2000年7月在联合国总部正式启动,目前已发展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企业间联合公益组织。“全球契约”号召各国企业遵守在人权、劳工标准、 环境及反贪污方面的十项基本原则,使得各企业与联合国各机构、国际劳工组织、非政府组织以及其他有关各方结成合作伙伴关系,推进全球化朝积极的方向发展。在多个重要国际活动中,全球契约组织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龙蟠在成为“全球契约”组织的会员后,始终积极履行全球契约社会责任中关于人权、劳工标准、环境保护和反腐败四个方面的十项基本原则,2009年,龙蟠加入了与全球契约相关的“关注气候变化” (Caring For Climate)国际行动,并且签署了敦促各国政府在哥本哈根气候大会上达成协议的 “SEAL THE DEAL” 呼吁书;2010年,龙蟠应邀出席了在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举办的全球契约组织首届中国区企业峰会;2013年,龙蟠科技应邀参加了在纽约举行的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领导人峰会。

  从2010年开始,龙蟠科技连续6年在全球契约官方网站和企业网站同步发表英文版的企业年度社会责任报告。未来,龙蟠科技将继续强化企业社会责任建设,通过研发和品牌驱动,在绿色化学领域,成为中国制造业500强,将企业打造为中国润滑油行业在全球的企业社会责任形象代表。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