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风采
江苏景枫集团:与仁爱至善同行
来源:     日期:2018-11-15

  “我们认为好企业一定是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这种责任心不仅体现在对事业、对员工、对合作方,也有对社会。”江苏景枫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东山街道商会副会长企业,历经近20年的发展,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集商业、文创、教育、特色小镇、金融、科技等于一体的现代综合开发型企业。东山商会坚持以党建为抓手,提供互助交流平台,创建良好的营商环境,激发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景枫集团坚持用一点一滴的善行践行服务社会的责任,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用仁爱和至善帮助困难者驱散阴霾、拥抱阳光。

  景枫集团在慈善道路上,格外关注贫困失学儿童。他们与青海省祁连县教育局签署了教育扶贫协议,为当地游牧地区的孩子撑起继续学习的蓝天。“我们承担了120名祁连牧区孩子高中阶段所有费用,并在江宁高级中学青海班设立了奖学金,暑假期间组织孩子们开展暑期实践活动。”景枫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余俊说,在帮扶过程中,他们更加注重精神关爱,关心了解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突出智力扶贫,温暖孩子心灵。据悉,景枫集团捐助培养的这120名祁连牧区藏族孩子当年全部考入大学,其中12名考入了中央民族大学,改变了牧区孩子的命运。

  “应天时行,福泽万千”是景枫集团的发展理念。截至去年底,集团已累计通过区慈善总会捐款500万元,慈善金盾济困基金捐款500万元,补贴祁连牧民21万元,向见义勇为机构捐款20万元……这一笔笔数字的背后,凝结着集团对社会困难群体的责任与担当。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