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风采
南京市江宁滨江开发区商会桂花鸭集团迎接上级领导调研企业发展状况
来源:     日期:2018-11-15

  近日,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张雁宁带队来到江宁滨江开发区商会副会长单位南京桂花鸭集团公司调研企业发展状况。桂花鸭集团公司董事长董钢、总经理夏青、副总经理徐伟、副总经理窦仁彬和江苏阿米娅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进等领导给予了热情接待。

  张雁宁副局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桂花鸭新近研发的智能化包装生产线,参观了公司的实验室和企业文化展厅,听取了生产技术人员的专利技术介绍。在座谈中,董事长董钢代表企业汇报了桂花鸭集团近两年发展状况,同时结合公司外贸业务分析了国内外经济环境及肉制品贸易趋势,表示桂花鸭集团将在国际贸易风险、压力不断加大的复杂形势下,坚持稳中求胜,通过贸易进口发挥中国市场巨大的潜力和价值,带动产业进步,为传统产业注入新的活力,有效化解危机和应对挑战。此外还介绍了桂花鸭近年来通过加强民主建设激发企业内生动力情况。

  滨江开发区商会副会长、桂花鸭集团公司总经理夏青汇报了企业“内升品质、外树形象”,发挥品牌优势、提升企业竞争力、打造企业文化的一些具体举措。公司副总经理徐伟汇报了企业市场拓展和在新零售领域的拓展情况。江苏阿米娅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进汇报了了阿米娅公司创办情况和发展进出口贸易的有关情况。

  张雁宁副局长在讲话中首先对桂花鸭的发展表示了欣喜,肯定了老字号企业的开拓创新意识和围绕“一带一路”建设、农业高质量发展、农业“走出去”、农产品国际贸易等政策导向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张雁宁副局长用“新理念占领新市场,新模式解决新需求,新裂变带动新发展”对企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鼓励企业对照自身条件及发展状态,找准新定位,拓展新领域、挖掘新客户、发展新市场,并表示商务局会对企业发展给予关注,积极协调和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促进老字号企业健康发展。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