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风采
国家农业农村部余欣荣副部长莅临南京市江宁滨江桂花鸭集团调研考察
来源:     日期:2018-12-07

  近日,国家农业农村部余欣荣副部长一行来到南京市江宁滨江开发区副会长企业南京桂花鸭(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考察,江宁区副区长周育刚陪同考察,滨江开发区商会副会长、桂花鸭(集团)公司总经理夏青、副总经理徐伟、党委副书记杲先松、党委副书记朱红参加并给予了最热情地接待。

  参观过程中,余欣荣副部长询问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和农业产业化发展的有关情况,鼓励桂花鸭发挥国家级龙头企业作用,提升企业竞争力,主动融入乡村振兴大潮,在做大做强自身的同时,促进产业链上下游乡村产业的振兴,做老百姓放心的食品。

  商会副会长夏青感谢余欣荣副部长对桂花鸭的信任,表示企业将积极践行“品牌引领、市场拉动、结构升级、绿色发展”的发展理念,发挥产业一体化经营优势,积极推进品牌引领下的产业链纵向融合,同时积极承担发展中的社会责任,带动产业发展和基地农民增收,通过建立全产业链的食品安全控制体系兑现“给社会一份放心的承诺”。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