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风采
江苏召开党的组织工作助推民企发展会议 崔根良应邀出席并发言
来源:     日期:2018-12-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全省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要求,12月4日,江苏召开党的组织工作助推民营企业发展会议,动员全省组织系统和民营企业党组织迅速行动起来,通过党的组织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助推江苏全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江苏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文奇出席会议并讲话。亨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崔根良应邀出席座谈会并发言。 

  郭文奇指出,全省组织系统要从“两个坚决维护”的高度、“构建四个环境”的角度、“保障高质量发展”的维度认识到,助推民营企业发展是党的组织路线服务于政治路线的自觉行动,是江苏组织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体现,是助推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的生动实践。郭文奇强调,要从健全机制、完善体系、搭建平台等找准切入口和结合点,从根本上帮助企业减轻负担、用好人才。郭文奇要求,民营企业党建工作要纳入各地区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各党组织要设法凝聚力量,齐心协力推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座谈会上,崔根良围绕大会主题,结合亨通党建创新发展实践,从“党建是民企行稳致远的主心骨、党建是民企健康发展的生命线、党建是民企产业报国的顶梁柱”三个方面作了题为《奋发新时代 担当新作为》的汇报发言。 

  崔根良表示,中国跨入新时代!民企赶上了好时代!大有可为、大有作为!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省委组织部以组织工作推动民企发展,为民企保驾护航。民企发展要始终心怀感恩,既要讲好中国故事,更要弘扬好民企的正能量,处处以产业报国、为国争光的姿态走在新时代发展的最前列。下一步,亨通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党建为引领、以创新促发展,聚焦主业、聚焦国际化,为把亨通打造成为超千亿级高科技国际化企业,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再做新贡献!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