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风采
丰田牵手波司登 “中国名片”喜获青睐
来源:     日期:2019-01-22

  向来只与国际品牌合作的丰田公司,为何此次牵手波司登?其实,在国际舞台的竞争中,中国品牌想要赢得一席之力,仰仗的从来都是看得见的品质,如果以人作喻,波司登今年已经做了42年的羽绒服,无疑是一位资深匠人。 

  42年来,波司登专注于羽绒服研发、设计、制作,每一件羽绒服至少经过150道以上的工序,在羽绒、面料、工艺、版型等方面不断创新。早在1995年波司登就率先将含绒量提升至90%,远高于国家标准。“世界名牌”“中国工业大奖”“国家名片”等多项荣誉傍其一身,从1995年至今23年稳居行业第一。 不仅开设了行业内全国首家国家级实验室,获得各类专利177项,开展科技项目23项,并获得高新技术产品认证3项。还参与了5项国际标准、9项国家标准、4项行业标准的起草修订工作,制定各类企业技术标准218项。 

  2018年波司登则推出高端户外系列,一举战胜诸多国际知名品牌,获得全球户外界最具权威的奖项之一、被誉为“户外界奥斯卡”的Outside户外装备大奖。而能让波司登在诸多品牌的竞争中胜出的因素,则是其对于品质的近乎苛刻的要求。这也让波司登用专业实力赢得了全球市场,为中国品牌正名。42年来,波司登已经在走出国门的路上迈出了扎实的一步,羽绒服畅销全球72个国家,赢得了超两亿人次的选择。 

  波司登已经成为了羽绒服品质的定义者、代名词。丰田愿与波司登携手,亦是情理之中。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