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风采
南京市江宁滨江商会企业迎接省墙改办及安居集团领导一行参观考察
来源:     日期:2019-01-22

  1月18日,江苏省墙改办主任罗志勤、安居集团总经理刘建石、南京市墙改办主任胡应明、江宁区墙改办主任严万家、长江都市建筑设计院杨海等一行莅临滨江开发区商会企业江苏三弦声学参观考察墙体隔声材料,三弦声学董事长周成发携公司管理层亲切接待。

  在交流会上,南京市墙改办胡应明主任表示,一直以来,我们对三弦声学关注度很高,也很重视,希望你们能珍惜这个机会,把更多的新型产品推广到更多领域。一款产品在市场中是否有很大的占有额,就一定要有大工程上的实际应用案例,我们不仅要谈理论,更要注重实践。

  三弦声学声学事业部总监汪金海结合公司隔声产品及应用案例,详细介绍了隔声降噪系统方案。技术研发部经理黄镇则详细介绍了公司新型产品“柯菱板”,生产、设计、施工、服务等方面为考察团做了全面的介绍。

  随后,安居集团刘建石总经理表示,此次前来主要有三个目的,首先,安居集团目前开展的租赁房项目,其分户对隔声要求高,如何才能保证达到很好的隔声效果;其次,关于解决楼板的隔声问题;最后他说:“柯菱板是我来三弦收获的意外惊喜,希望后期能有深入了解及合作的机会。”

  会上,三弦声学董事长周总表示,公司在未来的发展中,除了我们自身不断加强壮大,更需要政府的支持与帮助。

  会议结束后,考察团一行在生产总经理吴江南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Hifi室及影音室及生产车间。在整个考察参观过程中,考察团一行对三弦声学表示肯定,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