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风采
南京市玄武区工商联执委企业金盾检测签约南京银行点金计划
来源:     日期:2019-01-22

   

   

  1月16号,“点金计划”发布会暨集中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这是由南京银行与南京紫金投资集团为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服务民营科技实体企业而创设的专项行动,旨在为南京地区具有创造活力和高成长潜力的民营科技实体企业提供定制化和综合化的金融服务支持。

  “点金计划”首批主要是支持科技创新成长型企业,集中在软件信息服务业、先进装备制造业以及医药产业等领域,推动金融服务与实体产业深度结合。江苏金盾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等数十家企业现场签约,共获数亿元债权融资支持。其中,江苏金盾获南京银行2000万元融资支持。

  南京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张玲玲介绍,入围“点金计划”的企业可以得到不断贷、不抽贷、不压贷的流动性支持,更加高效的绿色审批通道服务,并获得低于市场平均水平的优惠利率。针对科技企业轻资产的特点,“点金计划”还以信用担保为特色,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门槛。为地方民营实体企业提供多样化、多层次的融资支持,

  南京银行与南京紫金投资集团将共享双方客户资源,并发挥各自在债权融资和股权融资领域的优势,为地方民营实体企业提供多样化、多层次的融资支持,助推民营企业释放更多活力,为南京建设创新名城贡献更多力量。

  玄武区工商联执委企业江苏金盾以“陪伴 共赢”的服务理念已经在信息安全行业深耕多年,用专业的服务团队,过硬的技术力量和创新的服务意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安全服务,如今,在工控安全领域也取得长足进步。此次获南京银行的融资支持,不仅是公司注重技术创新及高效务实的服务水平的结果,更重要的是公司具备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及内部蕴含的巨大潜力。本次签约必将为公司的长远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成为江苏金盾飞速发展的一个重要保障。(玄武区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