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风采
南京市玄武区青企会理事企业德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成立
来源:     日期:2019-01-22

   

   

  2019年1月18日下午,南京市玄武区青企会理事企业德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正式成立,南京市玄武区司法局副局长茅晓春、法服科科长王亚峰参加了成立大会。大会按照组织程序,通过民主选举方式,最后曾繁竺同志当选为中共江苏德擎律师事务所支部第一任书记。

  成立大会上,茅局长对江苏德擎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发表了讲话,强调律师的身份定位是社会主义法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党的领导是律师事务所发展之魂,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引领力,以党建促所建,以党务促业务,以党风促行风。在把握方向谋划大局、健全队伍谋发展、探索特色打造品牌上切实发挥作用。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曾繁竺在大会上发言指出,在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团结全体律师党员,认真履行职责,着重以下几方面工作:一、加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紧跟时代潮流。二、围绕事务所中心事务开展工作,维护大局,服务群众。三、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团结凝聚群众。四、结合律师的实际,切实抓好党建工作。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会后,玄武区司法局党总支向德擎律师事务所支部赠送了书籍等党建材料,并嘱托把组织的各项活动开展好,德擎党支部书记曾繁竺代表支部接受了材料,并感谢上级党总支的关心,一定切合实际、结合事务所特点,把各项任务完成好。(玄武区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