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风采
亨通集团2019年新春营销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     日期:2019-02-18

  2月12日下午,亨通集团2019年新春营销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会议总结了2018年度集团市场营销各项工作,部署了2019年国内外市场营销工作任务目标,并对一年来在市场营销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团队与个人进行了表彰。 

  集团董事局主席、执行总裁,集团各中心部门副总助理级以上人员,四大产业集团、通信运营板块内的苏沪浙皖地区各公司总经理、营销与技术条线分管领导、市场、商务、技术推广部门经理级以上人员和地区经理级营销人员代表,通信、电力两大产业集团的营销管理事业部经理级以上人员、各省代表处总经理、北京总部客户经理级以上人员,国际产业集团的产业事业部、运营事业部主任级以上人员,全体归国的海外营销人员,以及营销条线年度公司级以上优秀奖项获得者等近500人参加会议,集团行政副总裁吴如其主持会议。 

  会上,营销条线先进团队及个人代表作交流发言 

  集团董事局主席崔根良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崔主席表示,2018年是亨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全年集团营收破千亿元,实现了大幅度增长,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崔主席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营销战线上各位同事的努力拼搏和辛勤付出,也离不开营销人员家属的理解、支持和付出,他向奋战在海内外营销条线上全体干部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团队及个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贺! 

  崔主席说,企业发展要以引领市场为导向,以服务客户为中心,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目标,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宗旨。对下阶段营销工作,崔主席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以客户为中心,夯实功底,把营销员个个打造成营销精英,打造亨通营销铁军;第二,要以市场为中心,预判市场走势,研究市场,寻找新机会、挖掘新机遇;第三,要研究心理学,争当营销大师,成为一个高情商的营销员。针对2019年的国际营销工作,崔主席提出要加强海外业务的合规性管理,突出技术营销的重要性。 

  崔主席表示,今年是集团第十个三年发展战略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站在千亿级新起点抢占制高点、赢得新优势的关键一年。他希望营销条线各位干部员工要进一步弘扬亨通“四敢精神”以及“四千四万”精神,根据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定战略、定策略、定目标、定方法,统一认识,寻求突破,为实现集团第十个三年战略规划良好开局、为实现2019年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