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风采
南京市江宁区秣陵街道商会企业开展“三八”活动
来源:     日期:2019-03-15

  阳春三月风拂柳,踏青郊游女神节,为了活跃商会文化氛围,引导广大女职工更多的关注自身的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独立意识等综合素质的提升,南京市江宁区秣陵街道商会助力商会副会长企业江苏博学建设集团开展了以“美好事业,美丽人生”为主题的三八节感恩行活动,努力打造学习型、知识型、智慧型女性模范,彰显女性职工风采。

  本次活动由博学建设集团工会主席李春梅带队,近30名员工前往南京高淳国际慢城,让大家在工作闲暇之余亲身感受田园风光,追寻企业文化理念与精髓。女人如花,美丽绽放,活动通过说一句赞美的话,给一个感恩的拥抱,给家人打一个温馨的电话,营造了活动的暖心氛围,随后进行的 “幸福转盘找伙伴”游戏和集体聚餐,更是将节日氛围推向顶峰,活动场景感动而温馨。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女职工们之间的交流和了解,增强了大家对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让各位女职工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庆和快乐,充分调动起了广大女性同胞们饱满的工作热情,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去。

  在商会的大力推动下,秣陵商会企业纷纷参与到本次女神节活动中来,商会会长企业德邦金属公司、副会长企业尚昇建设集团等都组织开展了别具特色的活动,为企业女性职工送上了节日的慰问,更把关爱女性的思想融入了企业文化,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秣陵街道统战办)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