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风采
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会长刘宗东获选“2018无锡保护消费者权益最美人物”
来源:无锡市锡山区工商联     日期:2019-03-19

  314日,无锡市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市政府黄钦市长,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省消保委副主任李杰,市领导魏多、高亚光出席主题活动。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会长、云智慧家政(无锡)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宗东等18人荣获“2018无锡保护消费者权益最美人物表彰。  

  活动发布了2018年无锡市消费环境建设白皮书和侵权案例,案例涉及假冒伪劣商品、网络传销、虚假广告、商标侵权、快递承运等多个方面;揭晓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最美人物,表彰鼓励在一线从事消费维权的工作者;颁发了2018年度无锡市市长质量奖,公布了无锡市获得江苏省第一届消费者点赞的14个优质商品,鼓励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依法诚信经营。  

  作为主题活动的重要环节,无锡保护消费者权益最美人物评审活动由市及市(县)区两级消委会共同发起组织,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通过各地推荐、线上投票宣传、专家审议和网上公示等步骤,最终评选2018“无锡保护消费者权益最美人物”18名。其中,刘宗东榜上有名。他是全市消费者权益事业中的优秀代表,云智慧家政(无锡)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在他带领下,注重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切实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满意的保洁服务;20179月牵头成立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并担任会长以来,在全行业中倡导文明诚信经营,规范行业秩序,提升服务水平,还在处理消费纠纷的过程中,主动应对、解决各类矛盾和问题,并对广大消费者进行公益性引导,提醒可能的消费陷阱等。  

  刘宗东在获奖后表示,无论是协会工作,还是保洁业务,他都将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全市消费者权益保护事业,再立新功。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