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风采
华西举办第十五期青年智慧论坛
来源:无锡市工商联经济处     日期:2019-03-19

  第十五期华西青年智慧论坛如期举办,4名来自五湖四海的华西青年职工代表,围绕“我是华西追梦人”的主题,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经历,分享了自己对“华西梦”的理解和解读。 

  作为本次论坛的嘉宾,香港学者、超讯国际传媒集团副总裁马超作了主旨演讲,着重围绕自信、踏实、耐力等五个关键词,结合自身对香港、对大陆、对国外的深入了解和采访感受,分享和畅谈了自身寻梦、追梦、圆梦的切身体会。随后,两位青年代表还向马超副总裁现场提问,就“中美贸易战”“青年人如何追求梦想”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而又热烈的交流。王超月、颜峥乾、张云、王锦4位来自全国各地、在华西不同行业工作的优秀青年代表,围绕“我是华西追梦人”这一主题,分享了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助推华西实现两个“百年梦”的志向与实践。 

  吴协恩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老书记为什么能够把梦想变成现实?就是“两个字”——信仰。所谓“信仰”,实际上就是“三观”要正,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正了,不管追什么梦,或大或小,或自我或大爱,总会有所成就。华西的干部也好,青年人也好,追梦过程中要少讲理由、不找借口,一定要从乐观的角度去追。你只要有梦,无论哪种对象,不管是对你的家庭,还是对你的成长,一定比现在好。我们的格局要大,首先要自信。学东西没有什么难为情的,也不一定在学校就是学习,哪里都能学习,该了解的要了解,该问的就问,该做的、能做的就马上去做,那么你这个梦就近了。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