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风采
南京三宝科技: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陆永泉一行莅临三宝科技调研
来源:     日期:2019-04-19

  近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兼省铁路办主任陆永泉莅临三宝科技调研江苏省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推进使用情况。副厅长梅正荣、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张鸿飞、厅安全监督处处长谭瑞兵、厅办公室副主任赵刚、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史国刚,南京三宝科技董事长沙敏、三宝金山总裁马风奎、驭道数据总经理刘民陪同调研。

  陆厅长一行考察了江苏省营运车辆主动安全智能防控数据服务中心,深入了解了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在江苏省的安装、使用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在听取了由三宝集团董事长沙敏主持的主动安全项目发展情况汇报后,陆厅长表示,我们要严管严控“两客一危”车辆,对于事故高发地区和企业要加大监管力度,充分利用“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行业监管平台”的数据分析能力,统计出安全风险较高的地区、企业和驾驶员,有针对性的开展监管,要完善对交通运输企业和从业人员的信用管理机制,建立健全相应的惩戒和退出机制,对不能有效化解和降低事故风险的,要坚决清理出交通运输行业。陆厅长还强调,目前监管平台数据单一,我们要加强与公安、安监、金融、保险及交通等行业部门的数据融合,切实提高数据质量,扩充数据维度,通过一系列行政措施,出台行业管理办法,三宝科技要充分发挥好主动安全行业带头领先的优势,让道路运输更加安全更加可靠。

  最后陆厅长对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建设工作表示了良好的祝愿,希望江苏省主动安全监管平台要再上一层楼,全方位保障道路运输安全。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