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风采
南京市天台商会会长参加市工商联“自然之美”主题会长沙龙
来源:     日期:2019-05-20

  为了进一步帮助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提升非公有制人士健康保健意识和 对大自然之美的鉴赏能力,4月28日下午,南京市工商联在南京太和紫金大酒店举行“自 然之美”主题会长沙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毛卫华、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德巍、钱卫冰,副巡视员费学勤、卞文佐、黄国平等30余位会长参加活动,郑德巍主持沙龙。南京市天台会会长俞继勇参加活动并发言。

  毛卫华对各位会长的出席表示欢迎,对承办本次沙龙活动的靖江商会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会长沙龙形式,大家分享经验、互动交流,能够促进高质量发展自己的事业,实现高品质的生活,拥有高素质的身体。他表示南京市工商联和商会是一家,市工商联将力所能及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努力营造一个和谐宽松的氛围,加强与商会的互动交流,收集行业发展共性或个性问题,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努力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人士健康成长。

  在本次会议上,市工商联副主席、组织培训委员会主任李明霞总结部署组织培训委员会工作;台湾荣总医院肿瘤科医生李传嘉博士讲解防癌保健知识;《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社长、中国首次北极科学考察队队长李栓科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形象生动地向大家展示了南极、可可西里、青藏高原等地美好风光,揭示了沙尘暴、全球气候变暖等大自然奥秘及对人类的影响,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大自然与大自然和谐相处。

  最后与会会长在互动交流环节围绕营商环境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同时也对办好会长沙龙 提出建设性的意见。俞继勇会长在发言中主要反映了在企业在遇到的相关问题并需求政府扶持与帮助问题,并引发大家就此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