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风采
第二届江苏金恒包装材料新技术工艺国际交流会在南京市溧水区举行
来源:     日期:2019-05-20

  5月16日,2019年第二届江苏金恒包装材料新技术工艺国际交流会在溧水区举行。8名来自芬兰、美国及国内知名高校院所的专家教授欢聚一堂,共同分享科技成果,研判行业发展趋势。南京市溧水区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吴征光参加交流会。

  江苏金恒新型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永阳街道商会副会长单位)是溧水区一家专业化生产中国烟草包装材料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公司致力于“环保、健康、防伪”型烟草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成立了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和企业研发技术中心等,拥有专业技术研发人员23人、专利60多项,产品质量、生产实力、企业信誉受到客户们的广泛认可。

  交流会上,来自芬兰、美国及国内知名高校院所的专家学者们畅所欲言,分别围绕包装材料技术发展趋势、新型防伪包装技术的应用、未来产业深入合作等交换了意见,共同推动包装新技术的交流融合和推广应用。

  吴征光表示,江苏金恒新型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是溧水本土先进制造业的优秀代表,通过组建世界水平的研究团队,不断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发挥了较好的标杆引领和龙头示范作用。此次举办高层次国际性专业学术交流会,为推进溧水区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一个新的视角,希望公司及国内外专家学者们能够积极推进产学研合作,继续关心溧水、支持溧水,把更多的科技成果留在溧水,推动成果产业化落地,共同投身“强富美高”新溧水建设的时代潮流。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