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风采
"紫金山"牌南京雨花茶-为苏商全球大会添彩!
来源:     日期:2019-05-20

   

   

   

   

  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将于5月20日在南京举办,本届大会将邀请1500人规模的海内外江苏籍嘉宾回乡感受“心中的故乡是乡愁,眼前的故乡是奇迹”这一主题, 旨在进一步加强与海内外江苏籍各领域知名人士的沟通联系和交流合作,激发全球苏商共谋发展新动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言献策、汇集各方面资源,形成强大推动合力。

  本次苏商大会,由南京市玄武区工商联执委企业南京紫金山茶叶有限公司(南京紫金山茶厂)是大会南京雨花茶唯一伴手礼生产供应厂家,为参会的1500名嘉宾提供高品质的纯手工制作雨花茶伴手礼(由国家质检中心【南京】检测产品全面合格),虽然是小小的一罐南京雨花茶,却饱含着省市政府和家乡人民对海内外嘉宾们的一片至诚之心!

  为了保障苏商大会伴手礼的高品质,紫金山茶人对每一罐的茶叶精细到每片芽叶,是紫金山茶人的心血凝聚而成。每一罐包装环节,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力求做到完美无缺。每一罐茶叶都是紫金山茶厂团队精心打造,每一片嫩芽都是在两百多度的铁锅里高温下纯手工精心炒制,这是紫金山茶人的辛勤的汗水和心血结晶,饱含了紫金山茶人为海内外江苏籍老乡献上的一份沉甸甸的浓浓的乡情!

  玄武区工商联执委企业南京紫金山茶业有限公司(南京紫金山茶厂)位于博爱之都的历史文化名城南京紫金山下,东临紫金山,西靠玄武湖,这里山明水秀、树木葱绿、和风细雨,历来是优质“南京雨花茶”的主产区。紫金山茶叶有限公司遵循种植生态化、管理现代化的原则对茶园进行科学的管理。茶园的周围四处环山、绿树丛荫具有天然的生态缓冲区作用以防止周围环境对茶园的污染。

  公司在茶树种植上严格按无公害和有机茶的标准,不施用化学肥料和农药,只采用茶树修剪的枝叶和农村菜籽饼作为茶园的肥料进行施肥,茶园每一寸土地责任到人,同时做好对茶园的养护和管理,以确保每一片鲜叶的品质。

  在茶叶生产加工过程中严把质量关,从栽培管理,到鲜叶釆摘、运输,生产、销售,环环紧扣,标准化统一管理,全部严格要求到位,各个环节精益求精、多道工序苛求以对,以创造出完美的传统工艺,打造出高品质的“南京雨花茶”。紫金山茶叶有限公司前进的每一步,离不开广大新老客户朋友的关心与支持,品牌无价,南京紫金山茶业有限公司的紫金山牌玄武湖牌丰乐湖牌系列红绿双娇产品,全程接受社会各界和消费者的监督!当您品味着菜籽饼施肥,养草生态种植和紫金山茶厂独有的绿茶微发酵工艺技术制作而成的产品时,那种原始的甘甜纯爽,带着阵阵香气,八泡还有余香甘甜的纯厚乡情(南京雨花茶)味,怎能不让您回味着家乡的各种美好和记忆!

  能为苏商大会企业家们提供我们最优质的纯手工制作的伴手礼,是紫金山茶人的骄傲和自豪!是对我们产品质量和品牌的高度信任和认可,同时也鞭策着我们精益求精,为打造“中国好茶”更加努力和奋进!紫金山茶厂请您常回家看看!多为江苏和南京的经济发展和亲人们的美好生活尽一份心和力!(玄武区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