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风采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东明赴亨通调研
来源:江苏省工商联     日期:2019-09-09

 
  9月4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东明率全国人大调研组来亨通开展专题调研。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鸿声、吴江区区长李铭、吴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金明、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范建龙陪同调研,亨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崔根良介绍了相关情况。
  王东明副委员长首先来到亨通绿色光纤材料智能制造基地,认真听取了崔根良对亨通光纤通信全产业链及自主核心技术、最新产品的汇报。当了解到亨通自主开发具有全球领先水平的光纤通信产业链全套智能化装备及控制软件,承担了我国绿色制造、智能制造以及强基工程等多项国家级核心项目,王东明副委员长表示赞赏,称赞“亨通的科技研发、技术创新搞得很实”。
  王东明副委员长详细询问了亨通智能制造有关情况。为顺应全球智能化科技革命和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亨通结合“中国智造”及“互联网+”实施规划,确立了以“三化促一化,一化带三化”的创建思路,全力打造“三化企业”(“一化”即国际化,“三化”即工厂智能化、管理信息化、制造精益化)。目前,已有14个车间获评江苏省智能制造示范车间。王东明副委员长对亨通开展 “工厂智能化、管理平台化、制造精益化”的三化融合智能企业建设,在减少人力前提下实现提质增效给予充分肯定,称赞亨通智能制造“不简单”!
  当天,王东明副委员长听取了崔根良关于亨通集团创新体系、产业布局、智能制造、国际化进程以及新领域业务布局等相关汇报。在亨通绿色光纤材料、智慧海洋、量子通信站台前,王东明副委员长不断驻足,详细询问了相关业务发展问题。
  当看到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国家级荣誉,王东明副委员长饶有兴趣的与崔根良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企业职工生产生活,职代会,员工技术通道及待遇等情况,对亨通工会的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亨通为广大职工提供职涯发展的举措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亨通工会把服务职工工作做得很深很细很扎实,在困难职工帮扶工作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以职工技术创新为途径推动企业创新发展,使工会组织成为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成为广大职工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王东明副委员长(居中)与崔根良(右二)等合影留念
    苏商天下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