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风采
骄傲!亨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崔根良被授予“最美奋斗者”称号
来源:江苏省工商联     日期:2019-09-29

 
  9月25日,“最美奋斗者” 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表彰大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278名个人、22个集体被授予“最美奋斗者”称号。江苏11名“最美奋斗者”个人、1个“最美奋斗者”集体和11名江苏籍“最美奋斗者”个人获表彰。亨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崔根良作为江苏唯一的民营企业家代表被授予“最美奋斗者”称号。
  在表彰大会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会见了受表彰人员和亲属代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参加会见并在表彰大会上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以及中央军委委员苗华参加会见。
  崔根良是亨通集团的“当家人”。28年来,他敢为人先、敢创大业,白手起家,把亨通集团打造成为中国光纤光网领域规模最大的领军企业、全球光纤通信前三强、中国企业500强。28年中,他不懈奋斗,续写着民营企业家永立潮头的时代华章。他顺应大势,带领企业“走出去”,为“中国制造”贡献力量;他知恩图报,贡献国家、奉献社会、造福百姓,彰显民营企业家的责任担当。
  崔根良先后获全国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全国时代楷模、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非公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全国脱贫攻坚奉献奖、全国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家等殊荣,他永不停歇、永无止境,展示着最美奋斗者的时代风采。
  崔根良表示,此次获得“最美奋斗者”称号,这份荣誉不仅仅是对他个人、对亨通的肯定,也是对中国整个民营经济地位和作用的再一次充分肯定,更加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民营企业、民营企业家的深切关怀。
  珍惜荣誉谋发展,励志赶超再出发。崔根良表示,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基础,亨通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紧抓智慧社会、数字经济发展以及“一带一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交汇叠加的重大机遇,心无旁骛做好实体、聚焦主业,通过技术创新、产业创新、转型升级,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扎扎实实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新华社、央视网、吴江党建、苏商天下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