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风采
鼓掌!江苏这家企业成为国家级调研基地
来源:江苏省工商联     日期:2019-12-24

  12月21日,在苏州中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共中央党校报刊社第一家民营企业党建调研基地揭牌。
  中共中央党校报刊社社长许宝健,中央党校进修二部组织员孙剑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机关党委书记杨洪海,苏州市委副书记朱民,副市长吴晓东,市政协副主席王竹鸣,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赞,高新区领导宋长宝、华建男等出席揭牌仪式。
 
  顾万峰在讲话中肯定了中设集团坚持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双促双赢”的先进经验,同时指出,这次在中设建设集团成立“民企党建调研基地”,不仅为一对一指导集团党建工作搭建了有力平台,也为江苏乃至全国民营企业党建工作提供了更高层次的理论支撑和创新思路。江苏将进一步增强党对民营经济人士的领导力和凝聚力,深入推动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多措并举推进“两个覆盖”。
  位于苏州高新区的苏州中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幕墙工程一级等专业资质。在苏州市建筑施工企业综合考评等级A类里排名第5,在2019年上半年苏州市建筑业企业信用评价结果第6。
  成立至今,该公司先后荣获“国优”、“詹天佑奖”、省优质工程“扬子杯”等奖项数10项,获国家“AAA”级文明标准化工地、全国工程建设QC小组活动成果奖、省级文明标准化工地等700多个奖项,连续多年被授予“江苏省最具成长性建筑企业”等荣誉。
  中设建设集团积极贯彻“党建引领,企业振兴”方针,自成立党组织以来始终坚持用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引领与指导各项工作。在重大工程建设中逐步形成了心怀梦想、奋力追梦、砥砺意志、激发担当的“红色追梦人”精神。
  通过党建与企业战略协同、党建与企业文化协同、党建与企业经营协同、党建与人才成长协同、党建与关联组织协同,逐步打造出独特的党建品牌。特别是在流动党员管理教育和作用发挥方面,形成了自己的特色。
  在今年6月中共中央党校召开的新时代民营企业党建经验交流会上,中设建设集团董事长刘书华交流的企业党建案例《小支部如何发挥大作用》得到了与会领导和专家的高度评价。
  来源:苏州高新区发布、苏商天下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