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风采
张家港市乐余镇企业沙龙活动:搭政策东风 解发展难题
来源:     日期:2020-09-18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六项机制”,致力畅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9月11日,乐余镇第二期企业沙龙(智能制造)专场活动在乐创空间开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莉莎,党委副书记吴红波及商会近30家企业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本期活动围绕市级智能制造政策,邀请到腾瑞智联、通商软件等第三方机构,为商会有智能化改造意向的企业上了一节“专业课”。活动现场,七洲化工、长力机械、中南化工机械等企业与项目方愉快交流,阐述自身智能化提升的需求以及智能化改造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10余家企业现场达成合作意向。

  腾瑞智联董事长朱鹤鸣:乐余镇精而优的企业数量多,企业家们也很有前瞻性,智能化改造正处于萌芽状态,可塑性高,发展空间大,只要服务好肯定会长成一棵大树。

  中南化工机械董事长刘鑫彦:我们企业运营过程中,售后服务一直是个难题。此次活动正好有相关的服务商参加,其先进的智能售后方案可以很好的帮助企业解决当前问题。这次活动的意义很大。

  长力机械副总经理王驰明:我公司正在寻找专业服务商帮助企业进行智能化改造,此次活动的开展对我公司来说真是一场及时雨。

  近年来,乐余镇商会围绕镇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政企互通,不定期举办企业家沙龙活动,通过各类政策宣讲引导,帮助企业家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不断增强为企服务的能力和范畴。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