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风采
南京市江宁区汤山街道民宿商会副会长被授予省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理事单位”
来源:     日期:2021-04-30

  近日,江苏省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在镇江句容正式成立。该分会是由民宿、客栈、精品酒店及相关的企、事业单位自愿发起成立的行业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力求推动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新业态稳步健康发展。南京市江宁区汤山民宿商会副会长唐朝参加了此次成立大会,并同时被授予分会“理事单位”。 

  此次成立的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是在江苏省旅游协会的全程指导下,由三十六季精品民宿牵头,全省80多家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单位共同发起成立。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的成立,为江苏省民宿产业的健康发展打造了一个良好开端,也是江苏省旅游协会进一步落实国家和省推动文旅产业发展重要部署,助力全省文旅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为助力旅游强省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提供了支撑。 

  分会将引领民宿业主建成一批有江苏风情特色、有江苏文化内涵、有深度江苏游体验体验的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打造一批地域特征鲜明、产品类型多样、设施服务完备的旅游民宿集聚区,打造一批示范作用好、带动能力强、市场评价高、回头率高、放心消费的旅游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品牌。同时也将汤山民宿以更好的面貌呈现在大众面前,塑造良好的民宿口碑,带领民宿行业走向一个新台阶。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