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风采
全省首次!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在民企挂牌现场教学基地
来源:苏商天下     日期:2021-05-08

 
  4月27日,中共江苏省委党校(行政学院)首次在民企设立现场教学基地的揭牌仪式在亨通集团总部隆重举行。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长胡志军,亨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崔根良共同致辞并揭牌。
  
  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校务委员李宗尧,教务处、学员处领导田伟、陈明宏、马迎、张华义,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昆山分校副校长陆美萍、昆山党校副校长王永进,亨通集团党委委员、集团副总裁祝芹芳、鲍继聪、庞胜清,亨通集团党委委员、产业集团总裁李自为、孙义兴、谭会良等出席揭牌仪式,省委党校(行政学院)第11期中青年干部班二班学员及亨通部分党员干部出席活动。亨通集团党委副书记吴如其主持揭牌仪式。
  
  胡志军在致辞时强调,党校对外建设教学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及全省有关贯彻实施意见中提出“大力推进研究式教学,综合运用讲授式、案例式、模拟式和体验式等互动式、现场式教学”的要求,也是深化党校教学改革、提升干部培训质量、提高教学培训针对性和有效性的重要途径和主要举措。
  胡志军说,亨通集团是国内光通信与电力能源领域营收规模超千亿的大型高科技民营企业,产业基础雄厚,创新发展动能强劲,践行产业报国梦想,勇担民企社会责任,党建示范引领勇为民企之先,是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党校开展现场教学提供了鲜活的教材和生动的课堂,对开创新时代非公党建新局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胡志军对亨通集团现场教学基地提出希望,要继续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高举党的旗帜,把牢发展方向,发挥特色优势,并围绕亨通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干部现场教学创新实践中展现更大作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打造产业创新的高地。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转型就是谋未来。要坚定创新发展方向,坚持科技自立自强,百折不挠办好自己的事,心无旁骛创新创造,努力在前沿领域快跑领跑,抢占先机提升企业竞争力,实现产业报国梦想。二是要树立非公党建的标杆。要紧紧围绕“党建强、企业强,企业强、党建更强”的双强党建理念,做实党建转化为生产力,做细党建提升凝聚力,做强党建提增竞争力,不断擦亮亨通党建特色品牌。三是要成为现场教学的样板。要在“特”“新”“优”上下功夫,打磨教学线路、创新教学方式、丰富教学内容、科学设置互动教学方案,推进教与学三要素深度融合,打造亨通特色现场教学体系,把现场教学打造成为干部教学的第二课堂。
  胡志军表示,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亨通集团的发展,推进与亨通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努力把亨通集团现场教学基地办成加强党性教育的大熔炉,提升能力素质的好平台、展示亨通成就的新窗口,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
  
  崔根良在致辞中表示,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是全省最高站位、最高层次、最高级别的干部培养的摇篮,亨通集团作为全省第一家被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授予现场教学基地的民企,受到高规格的重视和支持,这是全体亨通人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也是亨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喜事盛事。
  亨通将以这次现场教学基地挂牌为新起点,在省委党校(行政学院)的领导指导和省委党校昆山分校的支持帮助下,持续强化创新驱动,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落实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对我们提出的总要求,全面推进现场教学基地各项建设,不辜负省委党校的殷切期望、不辜负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对亨通关心厚爱,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揭牌仪式结束后,吴如其代表亨通集团党委与省委党校第11期中青年干部班二班全体学员围绕创新与党建主题作了挂牌后首场专题汇报交流活动。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