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风采
泰州市姜堰民营企业心系河南向灾区捐款捐物
来源:     日期:2021-07-27

  7月的河南,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因受到持续强降水影响,河南多地发生区域性严重洪涝灾害。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来势汹汹的灾情,姜堰区民营企业纷纷行动起来,为灾区捐款捐物,帮助灾区人民尽快渡过难关。 
  姜堰区工商联副主席企业、中裕软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灾情发生后,第一时间成立应急保障小组,董事长黄裕中亲自部署安排,所有人员快速响应,公司上下所有人员全身心地投入到这场“保交付、抢险情”的行动中。经过连续奋战,公司分别于7月23日凌晨1点和早上7点,将两批排涝抢险专用软管打包装车发往郑州。与此同时,公司还专门派出5名市场、技术及服务人员同时连夜赶赴灾情现场进行技术支撑和保障服务,确保排涝抢险软管在现场应用过程中能够万无一失,第一时间发挥最大功能。
  姜堰区总商会副会长企业、苏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河南红十字会,紧急捐赠价值100万元的儿科感冒药清宣止咳颗粒、急慢性腹泻用药悉欣(碱式水杨酸铋干混悬剂)、抗过敏药花藤子颗粒、姜枣祛寒颗粒等医疗物资,用于参与抗洪救灾的一线人员及受灾民众,防止“河南雨灾之后有大疫”,助力河南共度难关。
  同舟共济,守望相助,面对灾情,姜堰民营企业心系河南,主动扛起起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为灾区送去爱心,送去温暖,展现出姜堰民营企业的担当作为!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