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风采
建军节里的温暖
来源:     日期:2021-07-28

  在第94个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7日上午,陕西商会党支部、清华企业家商会党支部、冷冻食品企业家商会党支部等冒着台风雨,来到上海铁路公安局南京公安处常州站派出所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市工商联四级调研员李玉权带领大家向战斗在强风大雨中的铁路公安干警赠送慰问品,并向他们表示亲切问候和致以崇高敬意。 

  在随后举行的学习交流会,曾福军、戴仁兴、陈小红等介绍了所在商会的党建工作基本情况,以及商会会员企业创新创业成绩。徐晓明、张康林两位副所长介绍了铁路公安干警打击防范违法犯罪行为和为人民服务的事迹,以及创建“四强”标杆党支部的成功作法。秦秋平所长是全国铁路系统疫情防控先进典型人物,他生动讲述了心系群众安危、为民服务的亲身经历,表达了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强烈愿望,赢得了大家的高度称赞。现场,大家还分享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体会。李玉权希望商会党支部向派出所党支部学习,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作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在学党史、悟思想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在办实事、开新局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学习交流会结束后,大家还参观了派出所“民警之家”、党史学习教育展陈。 

  本次活动由陕西商会党支部牵头组织,清华企业家商会党支部副书记戴仁兴负责联络。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