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风采
众志成城 | 苏商驰援四川泸定抗震救灾(二)
来源:苏商天下     日期:2022-09-16

 


扬子江药业集团

9月5日,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波及雅安石棉县,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支持抗震救灾,作为中国制药领军企业之一的扬子江药业集团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旗下的四川海蓉药业有限公司、成都海裕医药有限公司立即行动,迅速筹集240多万元现金和物资,其中包括扬子江药业集团职工捐款30万元。目前,首批捐赠款物已送达泸定和雅安,支援当地应急物资采购及灾后重建工作。

 

 

四川海蓉药业、成都海裕医药始终把驻地当家乡,视群众为亲人,地震发生后,两家公司与当地红十字会确认需求后,迅速筹集救灾款和调配饮用水、方便食品、棉被等物资,并于9月7日将包括集团员工捐赠的款物送达灾区,用于开展“泸定地震灾害救援”行动,支持灾区一线工作人员、救援队救灾工作,以及受灾群众基本生活物资保障,共克时艰、共渡难关。海蓉、海裕的许多员工表示,“这是我的家乡,我要为我的家乡人民出一点力。”

 

 

作为民族医药工业著名品牌,扬子江药业始终心系国家命运,与人民紧紧相连。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扬子江药业集团旗下各公司从来都是“有需必捐,捐必当先”。今年初上海物资紧缺,后来河南水灾,陕西、吉林、黑龙江多地爆发疫情,扬子江人的捐赠也从未缺席。无论多偏多远,哪里有需要,就一定能看到扬子江货车那熟悉的“护佑”LOGO奔赴在各地救灾一线。据悉,下一步扬子江药业将根据灾区救援和灾后重建的实际需要,积极支持和参与。

 


洋河股份


9月5日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灾情紧急,当地的情况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洋河股份快速行动,第一时间与泸定县红十字会联系,紧急调拨饮用水、食品等急需物资驰援灾区,共同助力受灾群众渡过难关。目前,第一批三车救灾紧急物资已经到达泸定县,正陆续发到灾区群众手中。

 

 

洋河股份表示,公司将继续密切地关注灾区救援进展和震后重建工作,尽己所能,全力驰援抗震救灾及后续相关工作。

 

多年来洋河股份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在2008年汶川地震、2020年新冠疫情、2021年河南水灾等灾害面前,洋河股份迅速响应,第一时间启动灾害救援,驰援物资,为灾区恢复等尽企业之力。

    来源:综合整理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