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工作
法商服务走进南京市江宁区秣陵街道商会
来源:     日期:2018-11-08

  近日,南京市江宁区工商联“法商服务进商会”系列活动走进秣陵街道,就“劳务纠纷,知识产权保护”等常见问题为商会企业“支招”。辖区46家企业的人事、财务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江苏蔚蓝律师事务所王佳佳律师全面解析了《企业劳动用工管理实务与风险防控》,运用大数据统计的方式向企业呈现了江苏省劳动关系的发展、劳动合同解除、招聘、企业规章制度合理性、女职工权益等法律实务,运用法律视角审视劳动用工与企业发展的关系,并提出建议。

  南京佳策永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科针对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现状,提出“企业知识产权从0到1,从1到∞”的管理方案,全面解析了企业知识产权基础知识、知识产权保护措施、运营维护管理等管理方案,同时针对企业知识产权成果转化又提出了可行性建议。专题讲座结束后,法商服务团讲师还与商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听取企业对于法商服务的意见建议,并为企业发展中的法律问题把脉问诊。

  据了解,“法商服务团”由区委统战部指导成立,从江宁区新联会中介组织与社会组织中挑选组成,他们职业资格要求高,专业性突出,是各行业内的佼佼者。今天出席活动的“法商服务团”成员有律师、专利代理人,今后还将有税务师、造价师、会计师前来为企业提供针对性、多元化的服务方案,帮助企业全面解决法律、财务及税务等管理问题。

  活动结束后,秣陵商会与法商服务团进一步沟通对接,后续计划开展税务专场、建工专场等系列“法商服务进企业”活动,更加深入企业、精准对需,零距离、面对面为企业送课上门、服务到家。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