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工作
吴中区工商联机电行业商会组团参观第28届东京国际机床展览会
来源:     日期:2018-11-14

2018年11月3日,吴中区工商联机电行业商会会长高坚强带领12家会员单位赴日本参观第28届东京国际机床展览会,考察日本机床行业市场和世界机械制造业新产品、新技术的发展动向。

日本国际机床展览会(JIMTOF)始于1962年,每两年举行一次。它与芝加哥国际制造技术(机床)展览会(IMTS)、欧洲国际机床展(EMO)和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T)并称世界四大机床工具展,在国际上享有盛誉。本次展会参展单位近千家,展品包括金属切削机床、金属成型机床、机床附件等。这些机床集人工智能、纳米制造技术于一体,代表了当前日本仍至国际机床的最高水平。如日本发那科精密加工企业、东芝装备制造厂、MAKINO牧野机床等。

MAKINO牧野机床公司是苏州新火花机床有限公司的合作商,它展示主题是支援“人类”(iAssist智能工厂)。展出了用于中大型模具加工的五轴立式加工中心V90S,具备装夹自动化的Vision功能;五轴立式加工中心D200Z;微细精密加工中心iQ500;五轴卧式加工中心a500Z;高精度线切割放电加工机UP6 H.E.A.T.;高精度数控电火花加工机EDAF2 H.E.A.T.等,产品具有相当高的水准。

通过参观考察,大家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看到了差距。高坚强会长表示,机床是装备制造业的核心,有了好的机床,才能有更强大的装备制造业。这次来日本参观机床展,看到了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机床。我们从事装备制造业的民营企业,只有加大设备和技术研发投入,提高产品精度,才能增强产品竞争力。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