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工作
南京市邢台商会召开一届三次理事会议
来源:     日期:2018-11-15

  11月11日,南京市邢台商会召开了一届三次理事会议,本次会议有秘书长苏坤刚主持,张会长给大家分享了延安革命培训的精彩课程。张会长还讲到,延安革命培训不但能够让大家对革命历史有深刻的认识,激发爱国热情,也能感受到毛主席等老一辈无产阶级的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也知道了习总书记在梁家河的艰苦奋斗,改革创新,坚持为人民服务的事迹,并希望大家一定要去亲身感受。

  本次会议通过了把革命传统教育作为一项商会重要考核指标,理事以上单位在本次任期内至少参加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培训;通过了关于参加南京市工商联组织各项活动的事项,南京市工商联经常举办各类活动,这些活动既能提高商会和企业的知名度,也能较好的锻炼参加活动的人员,还能增加人脉,接受好的知识,鉴于此,商会把参加工商联活动也作为一条考核指标。

  本次会议还商讨下次召开理事会议的时间及其他一些事项。在全体理事的共同努力下,这次会议开得很成功。这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今天的理事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按会议精神参加各类活动,继续为把邢台商会建设成为知名商会而努力奋斗。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