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工作
连云港市青企联一届理事会一次会长会议召开
来源:     日期:2019-01-14

  11月2日,连云港市青企联在市煤炭医院召开一届理事会一次会长会议,市青企联会长费云健,常务副会长兼党委书记李晓冬,副会长丁木、吕继龙、杨鸿玮、陈金顺、范乃康、倪小亚、徐相如、管学刚,副会长兼监事长郑静,秘书长王祥及青企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长费云健主持会议。

  会议商讨并通过了包括《办公室主任工作职责》、《财务管理制度》、《党支部工作职责》、《监事会工作职责》、《秘书处工作职责》、《印章管理规定》及《会议制度》等在内的规章制度。

  会上,费云健会长主持交流研究部署青企联近期主要工作。

  费会长指出,联合会要充分发挥服务功能。联合会内部互相服务,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开展工作。联合会平台要为会员企业服务,为青年企业家团体做服务。我们是来自不同行业、不同专业的企业家,团结很重要,格局很重要,互相支持很重要。我们要坚持创新强会,创新、改革、探索,调动每位企业家的积极性,吸纳更多优秀青年企业家的加入。

  常务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李晓冬指出,联合会企业家要对自身严格要求,对会员的纳入也要严格要求,平台承载的期待和机会都是很好的,需求和期待是符合时代发展的规律的。我们要让企业家之间多做交流,实现共赢。

  与会副会长纷纷提出意见与建议,表态将全力支持青企联工作,结合自身企业特点,运用青企联平台,为青企联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费云健会长代表连云港市青企联与市煤炭医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会后,与会人员一行参观考察了市煤炭医院。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