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工作
南通市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来源:南通市工商联     日期:2018-12-07

  12月5日,南通市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在通州区召开部分主要领导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畅谈企业发展蓝图,并就当前商会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长江卫,执行会长丁建华,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章周,监事周德龙,以及部分理事出席会议。

  会上,大家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今年11月1日《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南通市工商联通联发【2018】69号通知,并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通篇体现了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精神。尤其是关于“要抓好6个方面政策举措落实”的提出,件件都说到了要害处。联系最近李克强总理在南通,一下车就直奔江苏银行,关心小微企业信贷,然后又视察罗莱公司,说明党中央确实在下真功夫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会长江卫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应了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所思所虑所盼,充分表明党中央毫不动摇鼓励、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商会要在认真总结2018年工作基础上,按照习总书记对发展民营经济的总体要求,认真谋划2019年工作,加快发展会员步伐,加大服务经济、服务社会、服务会员力度,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促进全市民营经济大发展;全体青商会成员都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这一重要讲话,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理直气壮谋发展,在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的实践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就商会的年终总结、年会的筹备召开、第九次轮值会议议程、筹备成立财税法专委会等问题进行了研究,形成了原则意见。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