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工作
南京市靖江商会举办“拥抱新时代 开拓新征程”2019新春年会
来源:     日期:2019-01-22

   

  1月12日,南京市靖江商会在太和紫金大酒店成功举办以“拥抱新时代·开拓新征程”为主题的2019年新春年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钱卫冰到会讲话并颁发“四好商会”铜牌。南京军区原政治委员方祖琪上将、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丁解民及商会会员及来宾30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南京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钱卫冰代表市工商联、市总商会对会议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商会自2017年6月成立以来取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多年来关心支持靖江商会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对广大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表示,商会党建代表商会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四好商会代表商会科学的办会方法。靖江商会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成立党支部,荣获“南京市四好示范商会”的荣誉称号,离不开社会各界领导和全体会员的关心支持。他认为靖江商会有三个鲜明的特点:一是关键的少数,以会长为首的关键班子成员在做好自己企业的同时,尽心服务商会;二是商会的文化,商会坚持“向善利他”的办会宗旨,所谓利他即是坚持商会企业家精神,政治上有方向、发展上有本事、责任上有担当、文化上有内涵;三是商会的创新精神浓缩了新时代“宁靖商”精神。希望全体会员以此为契机,紧抓新的发展机遇、顺势而为、趁势而上,在现有的基础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正确的政治引领,搭好桥梁纽带,建好会员之家,为南京、靖江强富美高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当天下午召开了中共南京市鼓楼区靖江商会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钱卫冰副主席为支部委员会揭牌。(经济处  韩韶)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