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工作
南京浙江商会召开2019年新春联谊会
来源:     日期:2019-01-22

  1月20日,南京浙江商会以“凝心聚力筑梦未来齐心共谱浙商新片”为主题召开2019年新春联谊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毛卫华到会并讲话。南京、浙江两地有关领导、商会会员及来宾40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商会会长陈存友向与会会员作2018年工作报告,部署2019年商会工作。会议对2018年度荣获商会“最佳社会公益奖”、“新锐浙商”、“最佳创新企业”、“最佳浙商企业”以及“杰出浙商”奖项的会员进行了颁牌,并现场举行了商会爱心基金公益捐赠仪式。商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集体献唱《我的中国心》,表达了在宁浙江籍民营企业家的爱国之情。

  毛卫华代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总商会,向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商会成立十七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浙江商会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毛卫华传达了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和优化营商环境100条,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30条等政策,希望南京浙江商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按照中国特色商会组织的建设要求,切实引导会员听党话、跟党走、走正道,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的要求,努力奔跑,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同时,积极争创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四好”商会,为会员企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办公室陈昌庆)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