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工作
南京市江宁滨江商会三弦声学举办2019新年联欢晚会暨2018年度表彰大会
来源:     日期:2019-01-22

  1月18日,“你我同行,筑梦三弦”,为了感谢一年来辛苦工作的企业员工们,南京市江宁滨江开发区商会企业三弦声学特别举办了2018年度表彰大会颁奖盛典和2019年新年联欢晚会。

  在此次年会盛典中,三弦声学董事长周成发在致辞中对企业未来新的发展寄予了希望和期待。他表示,2018年,我们依然紧紧地团结在一起,几年来,企业不断夯实发展基础,加强内部联系,扩大外部交流,在联结情谊、凝聚力量、谋划发展上做了大量工作。要沉下心来,充满信心,努力奔跑,聚焦实业、做精主业,抓住这难得的历史机遇,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与此同时,需要以更大的决心去发展,要充分认识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明确新时代商会企业的发展目标,要采取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不断提升企业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服务力。

  大家在分享了公司一路走来的成长、业绩及收获后,在三弦声学总经理张洽平的带领下,声学事业部团队现场签订目标责任书,奖惩分明,为实现2019年目标签下承诺。

  紧张而严肃的环节结束,紧接着,精彩节目&抽奖环节正式开始。新春年会现场,歌舞表演、小品以及形式多样的互动环节和抽奖不断将年会的氛围推向高潮,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在会场中流动。与此同时,众多企业参会员工们更是一致认为,2019年进一步将企业的发展推向前进,在新时代的机遇中不断团结互爱、创新发展、共谋共进。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