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工作
无锡市惠山开发区商会开展高企申报培训会
来源:无锡市惠山区工商联     日期:2019-03-19

  314日,惠山开发区商会与惠山创业中心联合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协会组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特邀南京师范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教授李超、江苏省高新专家库财务专家蒋薇倩及宁波银行交易银行部副总经理马晓丹分别就政策解读、财税材料申报、科技信贷等方面进行了培训。中德伯尔、尚实电子、华工大光电智能等30多家惠山开发区商会企业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李超教授就高企政策解读、申报材料撰写技巧、高企评审要点、高企维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帮助企业少走弯路,抓住申报重点。蒋薇倩老师就大数据下管理理念、商业模式及税收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企业解决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财务材料问题。宁波银行交易银行部马晓丹副总经理为企业解读了科技贷的政策及申请流程,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更便捷的融资渠道。 

  高新技术是企业创新的源泉、发展的动力。惠山创业中心一直致力于培育高新技术企业,针对性提供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在高企申报方面找准方向、理清思路、提高申报成功率,为企业创新发展添加源动力。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