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工作
中国政研会来宁调研民营企业思想政治工作
来源:     日期:2019-03-19

   

   

   

   

  3月13日至15日,中国政研会副秘书长袁祥、研究部副主任范林芳、培训部副主任俞颖杰一行来宁,围绕“当前经济形势下做好民营企业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开展调研。江苏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省政研会常务副会长焦建俊,江苏省政研会秘书长廖炬先,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彭振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德巍等以及南京市委宣传部宣传处、政研会、市工商联宣调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调研采取走访企业和召开座谈会形式,在大峘集团听取了董事长卢显忠关于企业通过“家文化”和党组织共建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介绍,实地参观了大峘集团企业文化展厅;在金箔集团,听取了金箔集团党委书记、金陵金箔集团董事长江楠关于金箔文化和企业“十大土理论”的介绍,参观了金箔文化馆。在江苏和谐动力集团参观听取了董事长周仁权通过强化企业党建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体会。

  在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听取董事长周红卫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后,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彭振刚主持,苏宁控股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马康、南京奶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总裁谭玲、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玲分别从企业角度进行了交流;软件谷党政办副主任张思军、雨花台区文明办副主任徐青等从园区和部门角度进行了汇报;郑德巍从工商联做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角度进行了介绍,同时对民营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探索研究民营企业进一步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对策建议。(一戈)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