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工作
南京市江宁区淳化街道商会“送岗”进社区,就近就业惠民生
来源:     日期:2019-03-19

  春风伊始,花开成海,万物复苏。为全面实施就业帮扶计划,充分挖掘辖区就业资源,为辖区内用人单位与求职者提供交流平台,进一步解决流动人口、残疾群体就近就地就业,实现“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目标。3月16日,南京市江宁区淳化街道统战办联合江宁高新区在淳化佳苑物业服务中心南广场举办“2019送岗位进社区”专场招聘活动。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此次招聘活动邀请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宁科学园高校物业有限公司、南京地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南京世纪现代妇产医院、南京银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顺丰速运、苏果超市有限公司等几十家淳化街道周边40多家知名企业参与,各企业根据自身实际业务需要,为求职者们提供1000多个岗位,涵盖质检员、操作工、技术服务工程师、文员、保安、保洁、销售等。众多居民前来咨询、应聘,工作人员热情向求职者讲解本单位的岗位待遇、企业概况、用工需求等情况,居民们认真观看简章或用手机拍下招聘信息,与企业进行洽谈,填写求职表,现场不少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已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现场居民表示,以前招聘会只听说过,大都在城里,等自己知道了也结束了。在社区举办招聘会简直太方便了,足不出户也能找到好工作。淳化统战办了解情况后,表示将联合街道商会企业,继续开展“送岗进社区”系列活动。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