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工作
无锡表面工程协会召开九届二次会长扩大会议
来源:无锡市工商联行业处     日期:2019-03-19

  近日,无锡表面工程协会召开九届二次会长扩大会议。协会全体正、副会长、名誉会长、监事、协会秘书处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长华万清表示,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要有新思路、新举措、新发展,各会长单位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配合协会的各项工作。他要求,一要加强高素质人才队伍的培养建设和领军人才的引进,营造协会的发展优势,开创协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二要抓住制约行业发展的主要矛盾,争取上级主管部门支持,继续指导行业向清洁、节能、减排、环保等奋斗目标迈进,三是对长期不参加协会活动和不缴纳会费的企业作一清理,四是积极做好近期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展会的参展工作,为表面处理行业及关联产业提供开拓市场、树立品牌的舞台与良机,促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五是进一步研究开展各专家组的工作,秘书处要组好协调和服务工作,六是加强会员发展工作,各会长单位要积极推荐2-3个单位加入协会,同时加强兄弟协会的联系、沟通和互动。  

  会议由秘书长万云贤主持。他对协会第九届理事会组织机构的组建工作和2019 年主要工作计划作了介绍。常务副秘书长章伟国就做好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第三届长三角电镀、涂装及表面处理展览会参展工作作了说明,秘书处工作人员就关于九届理事会换届后向民政局备案、《无锡电镀与涂装》编委会人员调整情况进行了汇报。  

  扩大会议上,与会同志就做好协会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充分发表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常务副会长匡优新建议协会在条件成熟时建立网络商务平台,同时建立无锡电镀与涂装杂志编委微信群,以方便素材收集和编辑工作。大家对成立电镀专家组和涂装专家组纷纷表示赞成,希望相关专家组立即展开工作,加快引进外援或外聘专家,组织一些电镀行业零排放工作突出的企业开展技术讲座和示范交流,帮助全行业电镀企业早日恢复生机。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