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工作
扬州市广陵区汤汪乡商会举办扬州市东南片区发展论坛 ——汤汪乡“游子看东南”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19-04-19

  全面掀起扬州“4·18”烟花三月经贸旅游节双招双引活动的高潮,进一步凝聚驻地企业和乡贤人才的合力,为建设宜商宜居宜业幸福新汤汪筑牢经济基础,417日,扬州市广陵区汤汪乡商会配合乡党委、政府举办了扬州市东南片区发展论坛暨汤汪乡游子看东南座谈会。

  作为东南片区更新改造指挥部领导小组成员和汤汪乡挂包领导,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长明出席活动,原广陵区政协主席董德利也以汤汪乡贤身份出席;汤汪乡党委书记夏元彪、乡人大主席徐汇川、副乡长许心福、乡党委组织委员章帝、乡商会会长谈秀文及商会班子成员、驻地企业家、乡贤人才、外地客商等40余人出席活动。 

  恳谈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壮美广陵潮》宣传片,了解广陵改革开放40周年的发展成效。乡人大主席徐汇川介绍了汤汪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分析了产业质态、科技人才、服务业发展等经济指标,介绍了区域交通、生态和新兴产业优势,汇报了民生事业和精神文明建设成效,阐述了下一步如何围绕服务城市发展,服务园区发展,服务汤汪百姓主题,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公园+文化+产业体系打造、一乡两园融合发展、人才驱动、亲商环境营造等工作的打算。 

  活动中,大家就刚出台的《广陵区招大培强引外扶持政策》、《广陵区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政策措施》、《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家培育的实施意见》等服务广陵经济发展的政策文件精神进行了讨论,并围绕东南片区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科技人才引进、服务企业环境等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 

  汤汪乡党委书记夏元彪在恳谈会上发言,他首先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广大企业家和乡贤人才们为汤汪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建议大家要把握广陵奋进发展的机遇,把握东南片区发展的机遇,把握政策实施带来的机遇,在广陵区和东南片区的发展中找准定位、探寻商机;恳请大家常怀乡情、友情、真情,为汤汪的明天携手借力、再续辉煌。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长明在恳谈会上强调:当前,市委、市政府已对城市东南片区发展进行了整体规划,广陵也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来推进东南片区等板块发展;与此同时,广陵还正加快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实实在在推进区域提速发展;区委、区政府明确了区领导挂包“三重”工作机制,多措并举高效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全区凝聚力、向心力不断增强,广陵发展未来可期已成为政企共识;地处城市东南片区的汤汪乡具有自身独特的优势,人才资源、区位交通等优势明显,领导干部队伍齐心合力忙发展,汤汪乡发展质态正不断提升,希望企业家与汤汪乡领导班子要下好先手棋,抓住机遇寻求和把握好各种商机,以长远眼光共谋发展。 

  当天上午,汤汪乡党委、政府和商会还组织了此次扬州市东南片区发展论坛的游子看东南现场观摩活动,组织乡贤人才、外地客商实地参观了扬州市食品产业园、扬州市商贸物流园、运河三湾风景区和汤汪乡经济载体、民生项目等建设情况。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