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工作
南京天台商会参加第十七期金陵工商讲坛“做强主业,打造百年企业”
来源:     日期:2019-04-19

  4月15日,由南京市委宣传部、统战部主办,南京市工商联、总商会承办,二十一世纪投资集团、二十一世纪百富学院协办的第17期金陵工商讲坛“做强主业,打造百年企业”开讲。讲坛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毛卫华主持,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德巍、钱卫冰,市工商联副巡视员费学勤、卞文佐,市工商联副主席、文化产业商会会长、南京银都奥美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丽,市工商联秘书长黄国平,南京市天台商会会长俞继勇、秘书长梅卿、常务副会长许国联、副会长谢文荣、副会长陈统树等代表商会参加此讲坛。

  围绕发展实体经济,做强企业主业,本次讲坛特别邀请《胡润百富》创刊人、二十一世纪百富学院院长胡润先生作“做强主业,打造百年企业”讲座,特别邀请数字经济专家、工信部产业互联网总构架师、国家产业互联网白皮书主笔人、中国互联网产业研究院总构架师李响教授作“中国经济下半场”报告,帮助各位企业家在新旧动能的转换中、在激烈市场竞争中,找准定位,做强主业,打造百年企业。

  胡润聚焦中国民营企业产业升级及转型成长,以百富榜企业家导师制、全程实战互动为特色,传承商业领袖智慧,汇聚全球商业资源,打造国际化实战企业文化。从排行榜切入,重点分析20年来诞生的16位首富的故事,从财富规模、品牌价值,用独特的思维方式,大量的事实和故事讲述了中国经济的上半场,解读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奇迹般的经济发展。讲座中,胡润先生不断强调做一件事情就要有坚持,打造百年企业要更加注重企业文化、企业责任和企业的阳光化运作。

  李响教授作“中国经济下半场”专题报告,呼应了“做强主业,打造百年企业”的话题,从产业升级的新旧之争,数字经济对传统模式的维度差导致的碾压式竞争优势以及突破认知、改变格局等方面去思考中国经济的下半场,给了我们对中国经济未来发展的全新的解读。报告结束后,现场在座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与胡润先生和李响教授围绕农业互联网、共享经济等热点话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最后,大家都对本次讲坛获益匪浅,更加明确了解自身企业,更好帮助企业发展壮大,能更加的坚定信心,更多的磨砺本领,更多的承担责任,把企业做好走向更高的台阶,为地区和社会做贡献,推动企业和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中国梦增光添彩。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