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工作
新疆江苏商会做“媒人”,牵线阿克苏乌什县在江苏招商用真心
来源:江苏省工商联     日期:2019-04-22

  
  为加强新疆与江苏两地交流往来,进一步促进双方产业发展,拓宽新疆阿克苏乌什县贫困人口增收渠道,在江苏省工商联统筹协调安排下,新疆江苏商会会同乌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克功一行于4月中旬赴南京、扬州、泰州、南通、无锡等地,密集考察了南京凯珍针织服饰有限公司、扬州五亭龙玩具城、姜堰现代农业产业园、南通六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双逸创业园、海门叠石桥市场等十余家民营企业和园区,重点就农产品加工、纺织服装、玩具制造、电子装配等劳动密集型产业开展招商洽谈,取得多项实实在在成果。
  通过招商洽谈,如皋市农产品沪皋流通销售商会会长、上海天发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长忠,如皋市百货商会会长、家家乐连锁加盟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梅等企业家表示,希望通过新疆江苏商会这一平台,打造阿克苏苹果等新疆特产水果干果输送到江苏各个城市的产业链,并计划6月赴新疆实地考察,探讨合作开发事宜。
  江苏新又碧(集团)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泰州华新针织有限公司与乌什县达成共识,将于7月份赴新疆阿克苏考察,就针织袜业、恒源祥羊毛制品在新疆投资进行具体洽谈。
  省工商联领导对此次招商洽谈工作高度重视,要求相关设区市工商联协助安排考察对口的民营企业,组织座谈交流,全力做好相关保障,并指定专人负责对接;相关设区市工商联认真抓好落实,分管领导亲自陪同,行程安排高效合理,受到招商组一行高度评价。
  新疆江苏商会借考察之机,向相关设区市民营企业家和对口行业大力推介阿克苏地区和乌什县投资环境、优惠政策和招商项目,以及招商引资工作发展规划等,充分发挥了商会的桥梁、纽带和协调作用,对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有益探索,也为今后协助新疆当地政府和企业赴内地招商引资积累了经验。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