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工作
苏州市川渝商会参加异地商会第三小组秘书长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19-05-20

  5月14日下午,苏州市异地商会第三小组2019年度第二次秘书长会议在旺山儒林居召开,会议由苏州市工商联经济联络处处长萧泰来主持。来自第三小组的十多家商会的秘书长参会,我会副秘书长韩雪参加了本次会议。

  今年是秘书处能力提升年,会上,萧泰来处长带领大家对《苏州市异地商会工作指导意见(2019年)》各个章节逐一进行解读学习,大家对标《工作指导意见》规定要求,以问题为导向边学习、边交流。萧处长要求各商会应对照《工作指导意见》,多角度规划实施2019年度下半年工作。充分调动和发挥商会各职能部门的积极性,多元化组织商会活动,做好会员服务工作。 

  会议还就商会参加社会组织评估和创建“四好”商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今年商会换届工作和十周年庆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特别强调对今年的十周年庆商会要以总结前期工作、规划未来发展为主,杜绝铺张浪费;对今年换届的商会,需按要求开展工作,健康平稳过渡,促进商会可持续发展。 

  会议强调要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会员企业的生存成长不易、会员企业员工的生命也非常宝贵,商会要大力宣传、时刻提醒企业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严防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最后,萧泰来处长表示,今年是秘书处能力提升年,对各商会秘书处提出了职业化建设的要求,秘书处人员要围绕“商会内部和谐”、“会员服务工作满意度”、“秘书处工作组织到位”、“商会在社会的良好影响”这四个方面进行自查自纠。希望各位秘书长带领秘书处人员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做好会员服务,做好商会宣传工作,不断扩大商会的影响力。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