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工作
南京纺织品商会全体党员参观黄山军博园
来源:     日期:2019-05-20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积极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树立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增强党员党性观念。5月17日,南京纺织品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前往黄山军博园进行参观学习,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黄山军博园拥有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粟裕大将纪念馆以及军事体验区等场馆设施,集文物展示、军事博览、国防教育综合一体的教育基地。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位于巍峨绵延的黄山东麓。1934年11月,由方志敏、粟裕等同志指挥的谭家桥战役在这里打响。时隔80多年,巍巍高山上战斗指挥场景依旧、当年遍布山野的战壕也依稀可见。在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仔细观看图文并茂的展板,细致了解红军北上抗日的艰辛历程和红军将士的英勇风貌。全体人员怀着对先烈无限崇敬的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

  历史已逝,精神长驻。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精神,更加坚定地履行自己的党员义务,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