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工作
南京市玄武区慈善协会举办“扶残助残项目”现场发放仪式
来源:     日期:2019-05-20

   

   

   

  全国助残日是中国残疾人节日。1990年第七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第14条规定:“每年五月第三个星期日,为全国助残日。”

  近日,在第二十九个“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南京市玄武区慈善协会在梅园新村街道明故宫社区组织开展了“扶残助残项目”现场发布活动,为全区在册特残救助对象中“老养残”家庭和“一户多残”家庭发放了慰问款物。

  玄武区慈善协会会长严玉志、区慈善协会副会长、区人大代表、玄武区工商联执委企业南京同舟知识产权事务所主任周兵、区民政局副调研员谢春才、区慈善协会秘书长彭新惠和各街道慈善工作人员以及全区36户受助家庭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区慈善协会为每户残疾家庭送上了1000元慰问金和一桶5L的食用油,每个收到款物的残疾朋友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他们表示虽然生活因身残而艰难,但是能够经常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依然对未来、对美好生活充满着希望!

  在这次的“扶残助残”项目发布活动中,玄武区工商联执委企业南京同舟知识产权事务所主任周兵主任捐助了20000元善款,多年来他一直热心公益事业,每年不定期捐款捐物,每次都亲自上门走访慰问全区三无老人、孤儿等各类特困人员,他表示今后也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关爱残疾人士和需要帮扶救助的困难群体,将公益慈善活动坚持做下去,使更多困难群众得到帮扶,不断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满意度。(玄武区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