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工作
常州市南安商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日期:2019-06-14

  5月13日,中共中央召开政治局会议,决定在全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6月10-13日,常州市南安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福建古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党支部书记李清乐、创会会长吕良体、执行会长李志勇等一行共同寻访初心,回望初心,坚守初心,用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同志们身穿红军服,重走长征路,通过现场教学切身感悟了红军战士的英勇精神。李清乐书记带领大家走进“永放光芒”的古田会议旧址,走过“第一模范区”的光荣亭,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毛主席纪念园、松毛岭烈士墓、瞿秋白纪念馆、闽西革命英雄纪念碑等革命遗址前,同志们驻足凝思,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大家还参观了毛泽东才溪乡调查纪念馆、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重温闽西大地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史,汲取伟大的革命精神财富。并在上杭才溪区苏维埃政府工会会议室召开了常州市南安商会党支部扩大会议,在李书记的带领下学习了毛泽东同志才溪乡调查的历史背景及重要意义,深入领会“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真正内涵,学习我们党密切联系群众、求真务实的优良传统。

  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使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受启发,大家深深感受到毛泽东、朱德、陈毅、瞿秋白等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难,矢志不渝,追求实现共产主义崇高理想的精神。入党积极分子陈双安和陈晓辉表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走向成功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是历史的必然,我国改革开放事业也必将获得最巨大的成功,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学习党的政策,执行党的决定,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指导处、南安商会)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