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工作
南京市南通商会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     日期:2019-10-23

  10月16日上午,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南京市南通商会组织部分企业家赴博览中心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商会执行会长印卫东、常务副会长贾宝华,理事彭海东、罗磊等10人参观了展览。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七十年披荆斩棘、七十年昂首奋进。本次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奋发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清晰展现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深刻揭示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

  参观过程中,商会企业家沿着时光隧道一路前行,从1949年走向2019年,一张张图片展板、一段段视频资料、一项项互动体验,带领大家重温共和国走过的峥嵘岁月。同志们还以自己出生年份为线索展开回忆,无论是成长于改革开放的“70”“80”后,抑或步入社会不久的“90”后,都在历史镌刻的画卷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青春与美好,感受着伟大祖国的巨大变迁,感受着我和祖国共成长的自豪与喜悦。壮阔70载,变化的是一座又一座踊跃攀登的高峰,不变的是中国共产党持之以恒的初心。值此祖国70华诞,商会儿女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