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工作
苏州市食品副食品商会再次赴铜仁市松桃县半坡台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来源:     日期:2019-12-06

  根据 《苏州市工商联直属商会结对铜仁市深度贫困村帮扶工作实施方案》的统一安排和部署,继920日由苏州市食品副食品业商会周家胜会长带队赴铜仁市松桃县半坡台村开展扶贫调研之后。125日,由商会彭年秘书长带队,携会长单位代表苏州市南门市场副总经理徐小林及常务理事单位代表苏州市泽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觉良先生,再次赴半坡台村开展帮扶措施落实工作。

  彭秘书长一行由松桃县工商联戴秘书长陪同前往半坡台村,乌罗镇罗镇长、半坡台村扶贫攻坚指挥站吴指挥长、半坡台村第一书记包书记、村书记周书记等镇、村领导,在半坡台村扶贫指挥站,向彭秘书长一行介绍了关于半坡村扶贫攻坚工作的进展和具体规划,关于半坡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山货出山规划。 

  经过深入了解和探讨后,彭秘书长一行代表苏州市食品副食品业商会、南门市场、苏州泽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当即向半坡村捐赠了现金伍万元整,用于村 10户贫困户(占未脱贫户数的五成)脱帽并为这 10户购买了村公益性岗位(护林员、交通维秩员)以确保他们不返贫。为确保资金真正落到实处,苏州市食品副食品业商会还与半坡台村村委会签订了扶贫捐赠资金专款专用协议。 

  苏州市食品副食品业商会一行还深入6位村贫困户家中,向贫困户派发了周家胜会长、盛春明副会长以及商会全体党员委托彭秘书长捎去的爱心慰问金红包,受到当地政府、当地村民的热情欢迎和感谢。 

   另外,根据苏州市食品商会此前召开的部分副会长和秘书处、办公室工作人员会议精神,苏州市食品副食品业商会还将在苏州线上线下的自有平台开设半坡台村产品专柜和网店、一对一爱心结对帮扶、筹集沐圆堂建设资金等等,落实一系列帮扶措施,确保扶贫不返贫。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