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工作
阜新市江苏盐城商会成立
来源:     日期:2019-12-06

  123日,阜新市江苏盐城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召开。盐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吕拔生,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起新出席并讲话。中科院上海有机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朱仕正,两市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出席成立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阜新市江苏盐城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江苏托球集团董事长、总裁廖大章当选阜新市江苏盐城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商会党支部同期成立。 

    

  吕拔生、王起新在讲话中对商会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会议指出,商会是工商联的基层组织,以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有机统一为基本特征,以促进两个健康为主题,以团结、服务、引导、教育为方针,是行业管理的主体,是企业合作的纽带,是政企交流的桥梁,是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阜新市江苏盐城商会的成立,必将在政治引导、经济服务、诉求反映、权益保护、诚信自律、协同社会治理任务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 

  吕拔生主席对商会提出四点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合协,共谋发展;凝心聚力,做好服务;加强联系,合作共赢。 

  王起新主席在讲话中对商会提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强化学习,努力提升企业家素养,促进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加强自律,竭诚为会员开展服务,促进会员企业健康发展;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为阜新转型振兴建功立业。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